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

2016 東京之旅Day3✽: 天上山公园- 河口湖驰- 新宿BAKE CHEESE TART- HARBS - 山頭火拉麵

东京之旅 Day 3 。3月29日。星期二。河口湖 10C /1C


调好闹钟在清晨五点起身,就是要和富士山来个相见欢.
因为网上说这时候是观赏逆富士最佳时间,  无论如何都要爬起身来看我期盼许久的富士山啦~ 


打开睡惺惺的双眼,来开窗帘... 窗外却一片白朦朦,说好的,富士山呢? :'(
醒了又睡,睡了又醒,窗外依然白朦朦一片,最后我只好回去跟周公见面好了  




早餐我们下来湖山亭产屋二楼的餐厅吃,用餐时间预定在830am

我们的早晚餐都是在[夏]包厢用餐,服务生也是昨晚那位可爱女生
一进入包厢,早餐已排列整齐的等着我们啦~


昨晚体验了精致又美味的怀石料理
今日的日式早餐也是如此的丰盛,让我们胃口大开~

用餐到一半,这时候 窗外突然出现好大一颗雪白的 富 士 山  !!! 


哇~~哇~~哇,那不就是传说中的逆富士吗 !!!! 
心里好激动又兴奋,眼前的富士山美得好不真实,看得我有目瞪口呆了


美景当前,立刻放下手中的筷子,奔去一旁的落地窗看富士山了


富士山像梦境般出现在眼前,距离就是这么近又那么远 ,心里好感动 


富士山有种难以言喻的魔力,就一直想望着它~


人生中有那么一次可以亲眼看到富士山,足矣


我赶紧把早餐吃完,冲回房间看房间的富士山~

云层渐渐地遮住富士山

富士山的出现,全程好像没超过30分钟喔
还好入住湖山亭旅馆, 富士山一露脸, 不必踏出户外就可以看到富士山绝美景色


感恩老天爷让我见到富士山了,河口湖之旅不虚此行~


11am 办理退房后,我们先把行李寄放在旅馆
再搭周游巴士去河口湖景点之一天上山公园


总是很清静的河口湖,是个放松心灵的好地方
在这里慢走或者骑脚踏车绕河口湖,感觉挺不错的,很悠闲~


天上山公园11号站的 [遊覧船・ロープウェイ入口 ] 下车


下车后,顺着路旁的店铺直走~ 对面则是搭游览船的地方


怎么那么多人在排队搭缆车啊~ 队伍差不多快排到路口来了 ><


队伍是在太长了,有几个洋人就选择爬山上去
而我们选择继续排队下去,结果排了一个小时多才搭到缆车

缆车售票处在楼上

天上山公园KachiKachi山缆车是引用日本有名的 [KachiKachi 山]的童话故事
狸猫和兔子是故事里面的人物,所以在这里各个地方都会看到可爱的狸猫和兔子雕像~

缆车入口处对面是停车场

话说,某人在国外好像租车租上瘾了,这趟来日本还打算在河口湖租车一日
当然,最后是租不成,因为停留在河口湖时间不长,租车的话我觉得顺便去箱根会比较划算 xD


缆车来回车票 720 yen / 单程 410 yen


天上山缆车很新,感觉也很安全,里面空间挺大的~
三分钟,就可以抵达天上山公园


站在第一排是饱览河口湖景的最佳位置 
从高处俯瞰河口湖,真的好美好美~~~


我们到天上山公园咯~ 

一眼望去视野辽阔,美丽的河口湖全景尽收眼底


昨晚下了那一场雪,这里还可以看到地上的薄薄积雪
可惜不厚,不然可以玩玩一下了 LOL 


1075 米高的展望台, 可以眺望富士山和河口湖全景
可是云层太厚了把今早的富士山给遮挡住了,没有富士山,相信不少人都挺失望的

(地图取自河口湖天上山公园官网)



天上之钟

天上之钟一边敲钟一边遥望富士山,可求恋爱顺利和无病息灾的祝福~

仍土器

丢掷土器就会实现愿望,土器需在狸子茶屋购买 (二100日圆)

兔子神塔

要登山的游客可在兔子神社祈求腿脚健壮,这里还有兔子形状的御守可以买~

可爱的狸猫和兔子

赠送明信片

拍照服务,官网说会赠送一张有自己照片的明信片
可惜,当时我们并不知道有免费赠送的事,就没索取 ><

狸子茶屋


这里售卖小吃还有富士山各式各样的土产和纪念品


热抹茶和狸子丸子串 (400 日圆)

狸子丸子串是用炭火当场烧烤的,是狸子茶屋的名产哦
看起来好可口,味道咸咸甜甜的,但口感有点怪怪的,没有想象中好吃 -.-
富士五湖的天然矿泉水

天上山公园纪念戳张


好可爱的戳张,我把它印在周游巴士卷后方的空白处~ 


随处都可以见到可爱的狸猫和兔子身影~ 

还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看到后面的富士山了,怎么不出来一下子啊 > /<


登上展望台,可以俯瞰不同角度的河口湖景色~




美不胜收的美景,如果有富士山的话,景色更 perfect !


 
三ツ峠山登山口

天山上公园范围没有很大,加上没有富士山的话,其实一下子就可以参观完了
这个是登上三ツ峠山的方向,据说上到三ツ峠山要三个小时哦


进来的人寥寥无几,当天地上泥土粘粘湿湿的,不太好走吧
 看到这位右边的男生鞋底粘满了泥土
还好我没走进来啊,不然整个鞋都沾了泥土就糟糕了 哈哈 


搭缆车下来后,我们就搭周游巴士回湖山亭旅馆~


巴士站超多人的,等到第二辆车来,我们才上到车的,上来车又是全车爆满~


有点依依不舍,湖山亭温泉旅馆,再见! 

拿行李后,我们在旅馆帮忙我们叫计程车,要去河口湖站搭电车回东京了


为了省时间为了方便,还是搭计程车好了 ^^
因为周游巴士每次都爆满,就算有巴士来也不保证可以上到车
从湖山亭旅馆到河口湖站车程约5分钟 (车费 1720日圆)


到了河口湖站,我们就用JR Tokyo Wide Pass  进站
检票员告诉我们去大月站是在1号月台~


1号月台2.55pm 车次的是特级电车
特级电车的车身印有富士山卡通图案,很可爱呢,好幸运我们可以搭到~

我们进来2号自由席车厢

特级的速度比昨天的电车来得快很多,位子大挺的,也很舒服~

 沿路风景~

到了大月站,就要搭中央线去新宿,需爬上这段楼梯去搭中央线
电子版显示去新宿列车到站的时间,我们搭16.01 特级列车, 到5号月台上车



来到月台,记得找自由席车厢哦~

约1小时我们终于回到新宿啦~ 

去酒店Check in 前,我们从新宿站走去 LUMINE EST
为了就是要打包朋友推荐的 BAKE Cheese Tart !!!

BAKE CHEESE TART 新宿店@ Lumine EST
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-38-1 ルミネエスト 1F
官網:http://www.bake.co.jp/index.php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 週末假日 10:30-22:00
Google Map:https://goo.gl/maps/hAnL2


来自日本北海道的Bake Cheese Tart 超受当地人欢迎,小小的店外面就排起长长的队
据说,每2秒就可卖出1个,被誉为亚洲最知名的Cheese Tart !!! 


粒粒看起来很可口的 Cheese Tart , 加上香味扑鼻而来,让人猛吞口水!!!


每人限定只可购买12个, 六个1150日圆+8%


BAKE Cheese Tart 好吃得不得了,瞬间被我们秒杀吃光了~~
好后悔怎么买了那么少啊
Cheese 很香很浓郁,口感湿润,而塔皮厚度适中,香酥不软塌


吃多几个也不会感觉腻,到目前为止 Pablo 和这个Bake Cheese Tart 在我心里排名第一
听说现在已经来到马来西亚了,好开心啊,下次去吉隆坡就可以吃到了

Hotel Sunroute Higashi-Shinjuku

我们是住回 Day1 同一样的酒店 - 东新宿的 Hotel Sunroute Higashi-Shinjuku 
酒店好贴心呢,已经放好我们寄放的行李在我们的房间了~  


天色已暗了,也是时候出外吃晚餐了
我们在新宿三丁目站A2出口走出来,然后不知不觉地走进来 IOIO 百货公司 xD




一进来琳琅满目的物品,让我眼前一亮,尤其是日系女装,深深地吸引住我的目光
好想好想买啊~~

DHC 专卖店 / 隔壁是FANCL 专卖店



Fancl 是日本最大规模的“无添加” 护肤和健康食品的牌子,可放心使用/食用
价格也算亲民的,性价比高,尤其是蓝莓护眼营养素
觉得还蛮有效的,眼睛也没那么疲累,而绿色包装是我回购几次的控制卡路里纤体片
吃太多高热量食物之前先服用,可以减少摄入热量哦~


爱逛日系女装的朋友,我超推荐 LUMINE  EST 
平常在日本杂志看到的牌子,在这里都可以看到哦,就算只看没买也很享受~


 Amelier 价格还在我范围内,在这里败下了一件上衣和外套
每次买日系服装心里会心花怒放 (我要存多多子弹来 Shopping LOL)

Tax Refund 是在B1 和6楼

那时候是要1万日元才可以享受退税 (现在好像5千日圆)
话说,来到退税柜台才知道,1万日圆是未税 8% 前的消费金额
虽然我的帐单金额是超过1万,可是未税前数额还差600日圆,所以是没办法退税的 
呜~ 让我空欢喜一场啊,怎么店员也不懂呢? 我的8% 就这样没有了  =.=

Titty &Co 

常在杂志看到日本牌子之一就在 HARBS 对面
虽然很喜欢,但价格贵松松的, 实在买不了手啊...


日本超有人气的 HARBS 千层蛋糕,来日本一定要过来吃啊!
上次在大阪吃过后就一直很难忘~~~


虽然心里多么想念水果千层蛋糕,最后还是选择季节限定的草莓千层蛋糕
季节限定,可遇不可求嘛 xD

我们外带回酒店享用~


逛了这么久,晚餐我们还没吃耶~
原本是想要吃一兰,但是门口还是大排长龙,我们还是换别家拉面好了
北海道知名的山头火拉面在西新宿,从新宿西口出来转左跟着google map 走就到了


店里有着浓浓的日本风,空间不大,位子也挺少的


在日本吃拉面一定要来杯生啤酒,这才爽阿~ 


平常我都会吃豚骨拉面,这次却想尝试别的口味~
红彤彤的汤底,光看已经都觉得好好吃了! 虽然看起来很红可是不会很辣哦

汤头很香很浓,虽然有点油但不影响口感~
拉面上有我喜欢的黑木耳,荀丝,两片叉烧, 还有超好吃的溏心蛋!

豚骨拉面

乳白色的拉面,味道也很不错,不会很咸~ 
叉烧是入口即化的,好吃啊,面条硬度适中口感是偏硬Q,整体上还蛮不错的

山頭火 新宿店
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18-5 中沖ビル1階
03-3349-0338
营业: 11am-11.30pm (last order 在11pm)
http://www.santouka.co.jp/



吃饱后也接近11点了,隔壁的药装店还在营业当中,于是就走进来逛逛~
原本已经很累很想赶快回酒店休息了,但进到这里好像又变得有精神了 哈哈

药装店人员带我们到对面建筑物的三楼,她说购买超过5千日圆可享有2%折扣,也可以退税
不知为什么,虽然买的并不多,但在里面也花了不少时间
最后地铁也关了,我们只好搭计程车回酒店 (车费约1750yen)


来日本了几次,发现在药装店会越买越少东西,算是克制自己不要乱买了 xD

 

泡汤粉我上次用觉得好像蛮不错的,这次看到有不同包装就抓了几包
粉色包装的Santen 眼药水,我没注意到是有清凉感度的,我拿到3号,对我来说清亮度有点高了
  
DHC 护唇膏,Sana 眉笔,Kirei Kirei洗手液

KieriKirei洗手液是泡沫的,我最喜欢用泡沫洗手液了,很好洗啊 xD
新加坡用卖这个牌子,但是马来西亚就没有了

Sana 眉笔我发现它好划之后,就立即托HH 帮我买多两支, 可是使用寿命不长,还蛮快用完的~~

 

对我来说,日本根本是胶原蛋白的天堂, 有服用胶原蛋白的朋友,来到日本药装店,一定会失心疯吧~ 
太多选择了! 吃过了好几个牌子,我还是喜欢 Meiji :)

给脚部用的休足休眠,贴上会并冰凉凉的,可以放松双脚
可是我每次睡觉睡到一半会觉得好冷耶,就会起来撕掉了 xD
右侧的那个是睡觉穿的美腿袜子Slim Walk,据说能让睡觉也像抬腿一样的效果哦
不要问我有没有效果,我还没打开来用啊~ 哈 


东京的第三天也是很累的一天,回到酒店立刻到头就睡了
就连这些战利品也是隔天醒来才拍的~   Day4 我们会去目黑川赏樱,敬情期待! ^^


2016 東京賞櫻之旅

东京赏樱
2016 東京賞櫻之旅✽: 目黑川 Meguro River
2016 东京赏樱: 新宿御苑 Shinjuku Gyeon
2014 东京赏樱上野恩赐公园赏樱

东京。河口湖

东京美食



东京住宿

2014 春游东京
2014 春游东京:2014春游东京:序
2014 春游东京:上野恩赐公园赏樱
2014 春游东京:银座 Ginza
2014 春游日本:小小战利品文分享♡

8 則留言:

  1. 富士山好美好美!你们很幸运,可以看到一整个的富士山,酒店也值回票价了
    那个Fancl卡路里的我也有买,但整天忘记吃,哈哈
    上次去KL也是吃山头火,他们家的猪颈肉很好吃
    你们出国真的很常搭Taxi耶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幸好最后是看得到富士山,没有的话我觉得我会很伤心的 哈哈
      你都这么瘦了根本不需要这个卡里路控制的东西 还是拿给我好了 xD
      我们是时间紧逼/地铁关了才选择搭taxi的阿~

      刪除
  2. 看前面的时候,还在想着啊那么朦难道看不到好可惜
    好险你还是来得及看了逆富士,这真的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啊!!!

    上次我去的时候,天上山公园都没什么人涅
    看到你的队伍吓一跳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前面吓倒大家了以为见不到富士山 哈哈
      幸好老天不负有心人,最后顺利让我看到逆富士~
      我看到那么长的队伍也捏一把汗,可能是旅游旺季吧?

      刪除
  3. 看第一张照片想说好可惜,往下一看,富士山美呆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还好你有往下看
      富士山真的好美,让人毕生难忘啊

      刪除
  4. 好漂酿~~~
    如果我在的话,我会一直呆在那里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
      富士山太美了每个人看了都不想走阿~~

      刪除

♥ 感谢,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
xoxo

FB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